06号什么时候和我结婚?

爬墙迅速,没有一丝丝防备

常吃强强,但tag只会打一个,混沌邪恶杂食患者

本命aph/ygo/闪十一

❌拒绝打了tag情况下逆cp言论

❌拒绝各圈精彩人「不管什么圈」

❌拒绝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的圈黑,我不喜欢精彩人但我觉得圈子没错「不管什么圈」

放一下,顺便放个小脑洞……


系七柒哒。


我想嗑平平淡淡的七柒,就住一起,偶尔理理发,接点不正经的刺杀任务,或者一起站在店门口,柒就冷冷的站一边,七就不正经招客。


就算遇到了什么两个人能一起承担,受伤的可以给对方包扎,七边说话活跃气氛边给柒仔细包扎,柒给七包扎的时候会控制不好力道把七疼的嗷嗷叫。完了两个人还能和小孩子一样跑到天台上谈心数星星「虽然柒是被拉上去的」


因为经历的太多了,反而希望平平淡淡,想白开水一样的日常的七柒来说更容易甜到我心坎里面去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7)